啊,情人节快乐

 @斯维亚不会写文 ←专门晒出来,我家的

……除p1外都是圣诞节那会儿画的,当时吐槽说估计能画到情人节……[瞟一眼日历] 本想全画了的,结果事情扎堆的来就先坑了……[土下座

p1略[x]// p2fioco家phare和我家avenue// p3狼淼家ssr和我家nirvana/ /p4末夜家magnolia和我家yvonne// p5vocaless家edna和我家alkali// p6蜉蝣家附子和我家荼蘼// p7子莜家glosity和我家rites// p8骨头家麻子和我家莘安


um……近期有很多很多事情,前段时间交换绘还有很多没还+有单子+一些该画想画的东西,家庭也出了点事儿之类之类,欠着的东西拖了这么久我很抱歉会尽快还的……ywy

祝各位都能事事顺心啊[感慨

 
评论(1)
热度(65)
© REko-KNO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