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约柴立绘(重音)单子…1r起价15r封顶…完全视复杂度而定…不过我还没见过需要15r的复杂度的设定就是了…
参考昨天斯莱特林全员…简洁的设定差不多就一块钱 那些所有的里最复杂也没超5r(当然你想当好人想多付我也很开心(。))
完成度参考我平时画的自家立绘 但哪个画风就得看具体设定用哪种画着顺手了…
我的认知如上所述 自带价格来 只要不是10r+复杂度的人设还想一块钱约单的 应该都会同意…也就是说 我的认知里7、8r复杂度人设你提价4、5r我也基本都会同意…
都是色块!只求人设清楚以及有具体配色!人设没看懂的会问到看懂为止!没有背景没有背景!
只走qq红包…求大佬们看看我……
觉得价格不合理可以再减 也就只是想约着玩赚那么几块钱而已……

 
评论(11)
热度(20)
© REko-KNO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