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撞设

……原先码了一长段,还是删掉了,毕竟真的很难讲

一句话


清者自清


试问,你能够做到信任一个并不认识的人吗

信任是美好,不信任是警惕,究竟是哪一方,还是要看被怀疑的到底是如何。清者自清

因为另一方是什么都不懂的,就算非常像也可能只是巧合,就算只重了一点点也可能是有意借鉴,对吧,另一方是什么都不懂的

只有你自己清楚啊

不是怀疑,不是针对,不要为难,我只是想说

就算你是无辜的也请尽量理解对方的猜疑吧u-u……

这是事物本质的问题,就算有无数人帮你,无数人与你对峙,也只有你自己知道啊,这一点你要清楚

双方并不是平等的,这话不是道德绑架呀……


混柴有点久了 见过挺多与自家柴有既视感的新孩子 很难做到完全不去怀疑 只是我通常不说 毕竟我也懂得巧合这种东西

也有后来发现自家柴与别人家有既视感的情况 尽管我自己明白自己绝对没有半点借鉴 但我也会觉得对方要是怀疑也是意料之内

毕竟我会理解啊… 信任 疑惑 都是他们自己的选择 与人自己的性格什么的都有关系 尽管相似的只是一个手环的程度 我也能理解对方会怀疑我是借鉴

不行 又bb了一大段还不会收尾 一巴掌拍死自己

好吧 说直白一些 不是只有被怀疑抄袭or有意借鉴的人才委屈 怀疑自己抄袭借鉴了的 也很委屈

不懂原因的再多看几遍 为了防止看不懂我已经重复一堆了【……】


行吧 晚安 暂时不打tag了 不然搞得跟我在跟谁对峙一样

 
评论(1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ko-KNOT|Powered by LOFTER